RALP;王受向都吃;火影杂食厨;带卡佐樱双担;众多冷逆cp专业户;弓枪;艾斯杰希汪酱本命;拜眼神教狂热教徒

[周王]愣头青(上)

世联赛背景,小周暗恋向

两发完结,只是一个深夜的小脑洞

冷cp不喜勿入,人物轻微ooc

正文来啦

   王杰希正和周泽楷打的激烈。

    俩人都红了血,谁打到谁一个技能立马结束战斗。

    王不留行随手甩下一个烧瓶,一枪穿云马上向后跳去,反身补了两发冰冻弹。王杰希也不躲,眼看正面迎上子弹时,操作着王不留行以一个刁钻的角度绕着子弹轨迹,直直朝着一枪穿云飞过去,饶是周泽楷也没有想到魔术师这么大胆,分神的一瞬间扫把就劈头盖脸的打下————

     "大眼哎!眼儿啊!还有小周来来来吃饭了!"叶修一推训练室门就进来了。

     王杰希正全神贯注在游戏上呢,哐的一声门响给他吓一跳,手一抖王不留行就飞过油撞竞技场边上……死了。

     场上一枪穿云帽檐压的底底的,风衣呼呼向后吹,帅的不可一世。脚旁边趴着个王不留行,身底下压个扫把,活像被万恶资本家压榨的清洁工。

      沉默

     "哈哈哈哈哎呦喂这死法,想给枪王大大放水也不能这么玩啊,微草大当家王不留行死于没刹好车哈哈哈哈哈哈哈。"

      王杰希对这个死法也有点无奈,也不去理叶修的垃圾话,抬头对对面的人说:"走吧周队,先去吃饭。"

      对面周泽楷好像还没反应过来比赛结束了,低着头楞楞的盯着屏幕不知道再看什么。王杰希一撇,看周泽楷头旋上一根毛翘起来,无风自动的左右摇晃,和游戏里酷炫狂霸的角色一点都不像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看他半天不动,就站起来,手指敲敲桌子示意一下,跟着叶修先走了。

      眼看着王杰希跟叶修走了,他才敢慢慢的动动鼠标,操作一枪穿云也躺下。做完这步 周泽楷已经耳朵尖红的不行,脸也红扑扑的,好像地上并排躺着的不是两个角色,是他和王杰希。

      他平复了一下慌张的心情,眯着眼睛比了比——嗯,他想的没错,一枪穿云的确高点。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周泽楷这点小心思也没瞒多久,队里那几个老油条一个个心脏的要命,没几天就推测出来了,几个有兴致的还打赌什么时候告白,输了的请吃饭。

      就连王杰希本人也觉得有点不对,这孩子看上去就话少了点,怎么碰到他还哆哆嗦嗦打结巴呢?

      但他也没往那方面想,认为问题出在自己和小周沟通的少的缘故,毕竟是队友,沟通很重要。于是在一个不打比赛的晚上,王杰希带着点年轻人爱吃的小吃,很礼貌的敲门,问问周泽楷愿不愿意和自己进行复盘或者常规训练。

     王杰希的声音从隔着门板传过来有些失真,但听到第一个音他就知道是王杰希,听到他叫周队的时候头发都要炸起来,怎么能有人把这么普通的俩字叫的这么好听呢?

      周泽楷砰的从宿舍床坐起,长腿两下就迈到门口打开门,眼睛亮晶晶的盯着王杰希,俨然一副大型犬的模样,就差举个牌写求抚摸求投喂。

     王杰希没想到他这么激动,心里默默地把"我太严肃吓到这孩子人家才会结巴的"这个理由划掉。

      他抬头看看周泽楷,额前的碎发随意的落在两侧,标志性的一根毛又悄悄地在一旁翘起,年轻人特有的气息迅速将他包围,光站在那就让无数女生心动的身材,还有俊美如明星的脸——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!

       "前辈……你……你来啦……"

       王杰希嘴上又重复了一遍来意,心里却想着:这话说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他始乱终弃了。

        "那前辈……进……进屋”"周泽楷整个人都好像对着王杰希散发圣母的光辉,闪闪的太刺眼了

       王杰希有点被他盯的发毛,潜意识告诉他,进不得。



       小伙伴们还喜欢嘛~和我交流一下啦~

评论(5)
热度(82)
 

© Jessica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